寶玲牧師簡介

披麻蒙灰教會主任牧師
國際宣教士

Rev. Dr. Pauling Lee 博士李寶玲 (約瑟) 牧師簡介

  1. 國際傑出發明家博學博士、美國CDMS牙醫輔具CEO ( 發明產品: SQB 牙周植牙刷 )。
  2. 原是被兩個專業醫師宣告為不能生育的女子,但相信 神的大能會來醫治她,後來果然 神超自然地醫治她,懷孕生子,現在為三個天才兒童的媽媽,老大24歲醫學院畢業,老二16歲進大學、老三13歲半進入大學。
  3. 美國國際宣教士
  4. 美國愛修園 2012年畢業,豐收神學院裝備,由豐收神學院葉端智牧師按牧差派為國際宣教士。
  5. 創辦『愛修園國度商務協會』,政府立案。
  6. 『基督超自然學校』及 『披麻蒙灰教會』創辦人,並在臉書FB 及Youtube 平台上建立管理系統 。
  7. 2012/12/5 著作:啟示十字架珠寶設計作品。
  8. 2018/9/9 著作:天國種庒、小福貼、小神貼、三一神聖經貼圖。
  9. 2020/02/22 著作:永生救恩之印 (天使圖冊)、成聖者手抄經文。
  10. 聖靈啟示首創『披麻蒙灰』認罪悔改系統與天國種庒的聖經真理課程(2012年至今,此為神國著作財產權)。授課內容包括:約拿書、以斯帖記、但以理、約珥書,由這四本書中的應許得回本屬神兒女的產業,就是得地權、奪地契。
  11. 牧養各地 神的羊群;做使徒在各地建立教會;做宣教士在各地傳福音;做教師在各地教導真理。有聖靈啟示及先知講道的恩賜並為眾人禱告。
  12. 目前最主要的事工是極力推廣披麻蒙灰悔改認罪課程。以色列好神教會 (GOOD GOD church) 為其母會,按立全球宣教士及植堂。

Pastor Pauling Lee 李寶玲 (約瑟) 牧師的承接聖靈的五重職事、馬督納多使徒分賜 (8/31/2018)、麥基洗得的恩賜,無父無母無宗無派。

承接馬督納多使徒分賜

披麻蒙灰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