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麻蒙灰課程

博士李寶玲牧師全球首創除罪系統: 「披麻蒙灰」認罪悔改課程
披麻蒙灰課程,你的悔改有效

此系統再次被驗證成功

披麻蒙灰認罪悔改系統再次被驗證成功!2012年聖靈啟示Pastor Pauling Lee 李寶玲(約瑟)牧師這套除罪系統,目前推廣全球至今見證無數,許多國內外家人透過本課程操練,成就許多見證並生命翻轉,神真的看顧每一個悔改者的心。
 
這套系統是運用在新舊約經文的交互應證下,並使用「內在醫治 」與「聖靈澆灌 」相結合,即悔改者成為受膏者的新模式,解決禱告不蒙應許、仇敵控告……等諸多問題,進而帶出榮耀主耶穌基督的見證及天國事工。

學員 Jessica 說:「身體健康和財務祝福本是 神樂意給兒女的祝福,但 神是聖潔公義的,我們的罪卻攔阻了 神的祝福,以至於我們必需付上罪的代價,所以疾病和貧窮接踵而至,這些都是我們白白受苦的原因。但是,深刻地認罪悔改之後,一切都會改變的。過去教會教我們的認罪是打包式的認罪,輕描淡寫,沒有悔改的眼淚,沒有奉獻到心痛,空有外表的敬虔,但生命實質沒有改變。 神給Pauling 牧師來自聖經的啟示—披麻蒙灰認罪悔改系統—這真的是一帖特效藥,這是天父的恩賜,要每個 神兒女回到父 神豐盛的家中的一張飛機票。湯藥早已熬煮好了、飛機座位還很多,就等著真心愛主、誠實面對自己的兒女來突破!奧運金牌得主為國爭光,自己也得獎金得獎牌!天國原則似乎也是如此,而且更真實,我們每個人自己都要單獨接受訓練,單獨面對挑戰和難關,沒有任何人可以代替任何人去參加奧運比賽,但是我們是彼此的啦啦隊,Pauling 李寶玲牧師是我們最佳的教練,她的訓練方式(披麻蒙灰認罪系統)真實被驗證成功了!」我們已有無數的見證在網站上等著你去看。 
 
這是一條窄路,我們進的是窄門,讓我們向著標竿直跑,得著那擺在我們面前的獎賞!我們都是天國的奧運選手,讓我們一起努力吧!興起發光,榮耀主名! 

披麻蒙灰〝除罪〞課程的三個主要功能

一、最快速的解決棘手的問題並除去罪的問題!例證:約拿書、以斯帖記、但以理書、约珥書。
二、無論你認不認識  神,只要披麻蒙灰後馬上會經歷  神的憐憫。
三、當罪除去時,聖靈會內住,耶穌的恩典與醫冶就會臨到,同時得著上頭來的能力、恩膏、與恩賜。

聖經舊約中的以色列人有五個祭:燔祭、素祭、平安祭、贖罪祭、贖愆祭 (利未記 1-7 章),「披麻蒙灰」就是燔祭。

課程介紹

主要對象是要成為 神國度的精兵
一. 是愛主也追求真理多年,生命很想突破的人(信徒轉變門徒者)
二. 是有很多問題尋求無門,但迫切解决的人。
三. 是想要在教會的服事上有突破,想要領受恩賜與恩膏者。
三階段的學習課程

第一階段:屬於基礎課程,是用聖經的四本書 (約拿書、以斯帖記、但以理書、約珥書) 做披麻蒙灰認罪悔改真實地執行出來。此四本書分別代表不信者、信徒、門徒、使徒,四個位份的認罪悔改與真理教導。
第二階段:屬於操練課程,是將恩賜實際操練出來,以達到聖靈充滿之境界,並建立福音事工。
第三階段:屬於建立課程,要走入神的命定,並完成神救贖的大使命。

第一階段授課內容包括

約拿書、以斯帖記、但以理第九章、約珥書,由這四本書中的應許得回本屬於神兒女的產業,就是得地權、奪地契。
1、約拿書:先處理一個城、城就是自己,尼尼微城的國王就是你自己有罪先處理。
2、以斯帖記:是處理祖宗的罪,因以色列家族悖逆 神,向神悔改三天三夜禁食之後, 神才會免去家族的罪、家族是包括你的全部家族的問題,及孩子與父母和宗族的關係。可以像以斯帖一樣回復皇后的位份並得到國的一半。
3、但以理第九章:這時才處理國的問題,這個國就是你自己的聖殿。你要如何處理聖殿的問題,及如何建立你自己聖殿的事工,就是從但以理書找到你在教會應有的命定。
4、約珥書:是處理你國度的事工,處理你無法進入的領域,就是你的命定及國度使徒服事的職份。

深度運用撤銷除罪狀來進行除罪

深度教你運用撤掉除罪狀來進行除罪,同學要完全按照聖經怎麼說你就怎麼做,請先練習禁食禱告。做披麻蒙灰課程需要做四本書,每本書需要三天的禁食禱告,要認罪悔改自潔,要用紅墨汁及毛筆寫除罪狀,要披麻蒙灰哭泣 ( 沒有眼淚就求神給你眼淚,沒哭等於白做 ),要燒掉除罪狀呈到天上法庭,求耶穌的寶血洗淨赦罪,禱告要〝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天父上帝的權柄、聖靈的大能禱告,阿們!〞

認罪悔改並破除這五大區塊

要破除你的堅固營壘、你的錯誤價值觀 (財務貧窮)、你的非神信念、你有什麼邪靈入侵、還有從祖宗來的咒詛這五大區塊。

除罪後會得著上頭來的能力

你會聖靈充滿,有恩膏,並有超自然的神蹟奇事、啟示、恩賜、醫治、異象異夢…等等。

除罪後咒詛變成祝福

披麻蒙灰除罪後咒詛變成祝福,無罪之後 神立刻賜福於你,平安喜樂、無憂無慮、身體健康、長壽、無病無災。你要保持聖潔,牛羊土地就會為你效力、五穀豐收,你也會有王者的恩膏,就是居上不居下、做首不做尾。

實際操作五步曲

四本書一共12天,可以分開做,但每一本書要連續做

課程實際操作五步曲

三天禁食(共9餐)做完披麻蒙灰認罪悔改,期間內怎麼禁食請憑自己的感動、或者詢問醫生、衡量身體狀況而行、並沒有任何規定。

若有工作勞動者,可以一天禁食一餐,九天內完成一本書的認罪悔改。根據自身情況來禁食 (最低要求頭三天三餐全禁,只喝水和領聖餐)。一邊禁食一邊分別讀每一本書,並請點擊觀看各影片教導 1.約拿書2.以斯帖記3.但以理第九章4.約珥書 。第一本書做完後才能做第二本書,以此類推!

在讀完每一本書時,要披上麻布 (請上網買粗黃麻布或到當地布店購買)。請用宣紙、硃砂紅墨水、和毛筆寫除罪狀,寫自己的罪寫得越仔細越好,若有不饒恕的事也要寫,想不起來或是不知道的罪求聖靈提醒您還有什麼,寫完後做認罪禱告。

以第一本書約拿書為例,要身披麻衣,讀第一遍約拿書全書,讀第二遍約拿書並標出聖經內容的重點經文、經字,讀第三遍結合聖經,對照自己禱讀標出的重點經文、經字,這個時候聖靈光照你的問題和罪就用毛筆沾朱砂的紅墨水寫在宣紙上,都用牧師教的方法畫圈圈後寫下每一本書的重點。

約翰福音12:1-9、馬可福音14:3-11 這些經文,用懺悔的心默念並不斷禱告:主啊,求你啟示我,啟示我今日當認的罪。求祢的聖靈充滿我,求祢的恩膏膏抹我,求聖靈賜我眼淚,我要祢的眼淚。 求祢賜我話語、啟示性的畫面或圖畫,我要畫下來成為啟示性的作品……。

另外可以配合寶玲牧師所寫的「種庄」禱告書,宣告得地權、奪地契。

寫完後就把已經寫滿紅色字跡的宣紙拿去燒掉,燒的時候要宣告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天父上帝的權柄、聖靈的大能,一邊禱告砍斷破除你什麽什麽罪離開自己的生命,一邊燒除罪狀,禱告直到恢復自己的信心,然後奉耶穌的名祝福自己或者身邊的人事物),要燒乾淨且宣告我已向耶穌認罪,仇敵不可再控告我。

以賽亞書 1:18 耶和華說:「你們來,我們彼此辯論。你們的罪雖像朱紅,必變成雪白;雖紅如丹顏,必白如羊毛。」

歌羅西書2: 13-18 你們從前在過犯和未受割禮的肉體中死了,神赦免了你們(或譯:我們)一切過犯,便叫你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又塗抹了在律例上所寫、攻擊我們、有礙於我們的字據,把它撤去,釘在十字架上。既將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擄來,明顯給眾人看,就仗著十字架誇勝。所以,不拘在飲食上,或節期、月朔、安息日都不可讓人論斷你們。

燒掉之後,當日要沐浴從頭到腳洗乾淨並領聖餐,( 請預備無酵餅+葡萄汁或葡萄酒 ), 這時要看影片 (受難記篇) 與耶穌一起領聖餐,宣告我已認罪,耶穌寶血已經潔淨我。

要寫下每本書的心得報告與執行過程的影片作見證 (3分鐘)。

約拿書的心得報告,您要思想以下的重點:
一、要把自己想成是主角約拿為什麼有這些心態?
二、為什麼約拿會做這些行動?
三、這個福音到底是誰在傳的,是約拿傳的嗎?
四、為什麼全國百姓和牲畜連國王都脫下朝服,都穿上麻衣?為什麼全部都用行動披上麻衣坐在灰中呢?

以斯帖記的心得報告,您要思想以下的重點:
一、要把自己想成是主角末底改,為什麼他可以教出這麼好的以斯帖?
二、為什麼末底知道這一切事就撕裂衣服,穿麻衣蒙灰塵,在城中行走痛哭哀號?
三、以斯帖是怎麼救了猶太家族?
四、為什麼末底改、以斯帖、和全族的人都穿上麻衣? 為什麼他們都要披上麻衣坐在灰中呢?

備註:課中注意事項

注意披的麻布是粗黃麻布不是细麻。聖經上記載是需披上麻布做認罪悔改,若您有百夫長的信心,也可以不用披麻或是寫除罪狀,可直接宣告認罪悔改,不穿麻衣也是憑信心,但是至少您要有像新約中的馬利亞用香膏抹主那樣悔改的心,如此做對耶穌的見證才算過關。Pauling 寶玲牧師建議用聖經上教導的做,我們就怎麼做。

用毛筆沾紅墨水 (裡面要加點朱砂+無酵餅+葡萄汁或葡萄酒+鹽,朱砂在藥店有售) 在宣紙上寫除罪狀,這是預表屬靈兵器。最後要寫上日期和您的大名,假若您有忌諱名字用紅色的寫,那可以在最後用黑色或藍色寫名字。

每天都要有懺悔的眼淚流出來,沒有眼淚等於白做,沒有果效。 聖經有解釋:你本不喜愛祭物,若喜愛,我就獻上;燔祭,你也不喜悅。神所要的祭就是憂傷的靈;神啊,憂傷痛悔的心,你必不輕看。 (詩篇 51:16-17 )

披麻蒙灰教會附屬基督超自然學校校規

學校規定一定要用電子檔交作業,對照每一本書寫自己的心得報告500字、並錄成 5分鐘的視頻一起傳至教務處。一共四本書的心得報告,一定要用電子檔分享 (要寫上自己的名字、書名、和日期) 並錄成視頻。您可以分開個別做四個視頻,或一個總視頻,這樣您就完成作業。若有啓示性作品,也請一定要寫上的名字和日期。 當日在禁食時有感動就立刻先用手寫下每卷書的見證心情,之後再打成電子檔。您拍的影片會上傳到學校公開的臉書FB和 YouTube 社群網站分享見證主愛。個人的肖像權亦同意給予學校合法使用。學校的規定是若沒有交作業,就不算是學校的學生!沒有交作業的學生也可以成為我們的好朋友,主內都是一家人沒問題的!

一旦開始做披麻蒙灰認罪悔改課程就不要間斷,堅持做完一卷書三天的禁食悔改,否則就很有可能遭到仇敵攻擊。若是中途間斷是非常危險的行為,希望大家一定要一鼓作氣,千萬不要半途而廢,這樣是對自己負責任。執意要間斷的朋友,到時候出了任何情況請不要抱怨。在做披麻蒙灰期間,要有專心認罪的態度,請不要做與認罪不相關的事情,不要玩手機,不要看電視,不要到處走動,要一心一意跪在主的面前,好好的認罪悔改歸向神。

最後,建議您觀看使徒馬都納多及多位牧師在台北舉辦的特會,【2019 超自然大能與使徒性教會特會】共八堂課影片,之後您就能夠明白為什麼恩賜恩膏進不到您的命定,也知道您目前所處的環境是怎麼回事,要如何做才能得到豐盛的生命!
請寫下觀後心得報告 500 字!

四大部份救贖計畫

整本聖經中就是在講一個天國救贖的奧秘,大致可分成四大部份

第一部份: 救恩

耶穌來到世上行異能、傳福音,我們可以得到無條件的救恩。

第二部份: 生命

我們要如何更像耶穌,要除去堅固營壘及非神信念,要抵擋老我並結出生命的九種果子,最重要是連結於耶穌這顆葡萄樹。

第三部份: 黑暗權勢

如何與黑暗權勢爭戰,及如何破除祖宗咒詛。

第四部份: 成就天國的基業

進入你的命定,進入神的國度得見神的榮耀,能行異能、說預言、看見異象、領受啟示...等。

知識財產權

本課程內所提供的任何資料,包括但不限於文字、美術作品、圖標、圖像、軟件、原始碼及商標,均受本機構或本機構的特許人所擁有或控制的版權、設計權、商標權及其他知識產權保護。

出席此課程,您理解及同意 Sackcloth Church 擁有課程內容及影音檔的版權,若以任何方式為任何目的將本課程的內容或其任何部分複印、複製、再刊發、上載、下載、載錄、傳送、變更、更改或向公眾顯示或分發之行為,將受到法律追究。

Copyright © 2021 Sackcloth Church 披麻蒙灰教會 All rights reserved.

披麻蒙灰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