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年1月至23年7月預言

感謝大家的祝福與相信~真心覺得這條十字架的路,真的很不簡單走⋯⋯更也是不容易! 2022年是一個非常艱難的年代。

2023年2月台灣的疫情將在北中南全國淪陷 Pauling Lee李寶玲牧師對2022年1月1日至2023年7月的預言 2022年是審判的時代 是耶和華殺長子的時代。 是人吃人的時代 是個變異的時代 是心荒涼的時代 是陰界為正時代 是虛為實的時代 是反為正的時代 是負為有的時代 是泡沫經濟時代 是宇宙化移動時代 是滅族的銅蛇時代 是陽極變成陰極的時代 是餓死、痛死、無糧、無能源的時代 由善轉惡又由惡轉善的時代到了 Pauling Lee李寶玲牧師對2022年1月1日至2023年7月

1.全球金融危機

2.實體經濟破產

3.正的變反的、反的變成真的、假的變成假的、假的變真的。

4.陰陽調換、私變成公

5.旱變成水、鹹變成淡

6.地殼破裂、搶劫物質

7.作空的財商、成為人類公共資產。

8.人類傳統經濟泡沫化,世界人類開始花費未來的錢。

9.全球大國發宇宙幣。各國太空寶藏爭霸戰。大國大打外太空資產、天天飛衛星火箭,上宇宙各星球上淘金及經濟。

10.七大短缺缺糧、缺土地、缺錢、缺德、缺愛、缺人、缺物質、缺愛護地球。 因而糧食缺乏、物價上漲、人類生活日夜顛倒、文憑成為廢紙。

11.人工智慧技術及A I智慧服務全方位!AI代替的人的工作,A I智能幣代替傳統貨幣。

12.疫情畢業找不到工作所學成為無用,又因倒閉工司太多,因此找不到工作。所以各國失業人口大增,領救濟金成為政府的負債問題。

Pastor Pauling Lee李寶玲牧師分享2022/1/7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披麻蒙灰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