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狀病毒戰爭美國贏

先知預言Rev. Dr. Pauling Lee 博士李寶玲(約瑟)牧師2020.3.24 3:16AM
今天有個大好消息,剛剛 耶和華神有話臨到於我 Pauling:己經贏了美國己經贏了!
美國還是強國,美金還是為世界本位。
注意耶和華注意耶和華神是站在美國及以色列這一邊⋯
雖然是如此,美國會叫全世界人來為他買單。
小小的一線生機⋯⋯慢慢地⋯⋯慢慢地、這個世界從今天開始將要進入一個很大很大的經濟大蕭條!
啟 6:6 我聽見在四活物中似乎有聲音說:「一錢銀子買一升麥子,一錢銀子買三升大麥;油和酒不可糟蹋。」
通貨膨脹跟通貨緊縮,會像兩個大怪獸一樣在未來的三年吞吃人類的一切財富的祝福。
【特別注意】
新冠狀病毒它已經在5780.3.24這日子,耶和華 神已經解開了另啟示錄六~七章未世的開始⋯⋯淘汰各界一切老舊、執政、宗教、律法、掌控者們…….全部瓦解、及線上整合以下這些系統!
所有的醫療系統、教育系統、貨幣系統、政治系統、銷售系統、信息系統、宗教系統、人類律法系統、打戰交通系統、無人汽車、飛機、所有的醫療系統等各界的文憑、知識、技術、智慧、財富重新分配除舊佈新、全球金字塔頂端(金字塔)10分之一的掌控者立刻全部都要倒台!一個全新的世界經濟系統即將在今年這個時刻誕生開始!
這事也已經發生了⋯⋯
美國無限QE後,從今天開始,每一個地球上的人、每天都在借用未日的資產、借貸未來的錢($)來讓我們今天可以逃過今天的破產活下去。
紅馬——戰爭
『揭開第二印的時候,我聽見第二個活物說:「你來。」就另有一匹馬出來,是紅的,有權柄給了那騎馬的,可以從地上奪去太平,使人彼此相殺;又有一把大刀賜給他。』(啟 6:3~4)
有權柄賜給一個使者,並且又有一把大刀賜給他,他在地上奪去太平、使人彼此相殺
黑馬——飢餓
『揭開第三印的時候,我聽見第三個活物說:「你來!」我就觀看,見有一匹黑馬;騎在馬上的,手裏拿天平。我聽見在四活物中似乎有聲音說:「一錢銀子買一升麥子,一錢銀子買三升大麥;油和酒不可糟蹋。」』 (啟 6:5~6)
通貨膨脹:糧食要用天平來秤,糧食貴的買不起
通貨緊縮:油和酒不可糟蹋——油和酒都是糧食的副產品,沒有糧食可以吃也沒有辦法練成油及酒
灰馬——瘟疫、死亡陰間的權勢
『揭開第四印的時候,我聽見第四個活物說:「你來!」我就觀看,見有一匹灰色馬;騎在馬上的,名字叫作死,陰府也隨他;有權柄賜給他們,可以用刀劍、饑荒、瘟疫[或譯:死亡]、野獸,殺害地上四分之一的人。』(啟 6:7~8)
陰間地獄第五印——殉道者呼叫的日子
『揭開第五印的時候,我看見在祭壇底下,有為 神的道、並作見證被殺之人的靈魂,大聲喊說:「聖潔真實的主啊,你不審判住在地上的人,給我們伸流血的,要等到幾時呢?」於是有白衣賜給他們各人;又有話對他們說,還要安息片時,等杯一同作僕人的和他們的弟兄也像他們被殺,滿足了數目。』
(啟 6:9~11)
啟 6:6 我聽見在四活物中似乎有聲音說:「一錢銀子買一升麥子,一錢銀子買三升大麥;油和酒不可糟蹋。」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披麻蒙灰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