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軍之耶和華向我的啟示2016年-2019年這是一個舊換新的新時代、新政府、新經濟體系、新聖靈運動的轉型之期

 

 

萬軍之耶和華向我的啟示 2016年-2019年這是一個舊換新的新時代、新政府、新經濟體系、新聖靈運動的轉型之期。 這個大反轉的時期分成九個層面

1.經濟轉化個戶(電網時代)

2.青年軍抬頭時代(政治活動轉型年輕化)

3.新教會快速的轉型時代 a.神蹟推廣聖靈運行 b.人人皆可成為牧師 c.5餅2魚神蹟的禱告可破除 全球的經濟大崩盤。 除全球的經濟大崩盤。

4.整體經濟破局(經濟金融大風暴12大皆 空)… 1.房市2.各國幣市3.股市4匯市5.金市 6.債市7.石油8.GDP 9.美元外匯儲備破局 10.大型實體店面成本太高 11.病毒、天災人禍吞食經濟成長放緩 12.全球各國政府、保護資源並自我求生存、各國政府並自私超縱、超賣一切國家有價證券(保政位份)

五.(以2009年的價標準)所有的貨幣將值三分之一、國際貨幣才能回歸正常。

六.新技術、發明專利代替以文憑做本位、及國家貨幣為本位(也是2020年最新世界的錢的價值本位)

七.求職轉型、升級價值空間,建立在個人知識 產權

八.小人物立大功! 神要興起像基甸一樣的小人物、平民百姓、成為舞台上的巨人、來證明耶和華是 神。 九.各式各樣邪門道,各樣邪神、邪術浮上面迷惑人心,掌控各國政治家的玩弄政治舞台。 2016年新年我Pastor Pauling Lee 李寶玲牧師來尋求主的話 神向Pauling的啟示對2016-2019,3年預言世界局勢。

發文地點:洛杉磯LA e-mail: pauling8888@aol.com

Pauling(寶玲)牧師

希望弟兄姊妹能夠因著這啟示 在患難中依然堅固的住 神的新的次序

感謝主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披麻蒙灰教會